三信消金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讀冊研究所

享受閱讀‧享受生活‧享受工作‧享受壓力‧懂得享受就懂得幸福!

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

抓住每一個時機

從前,有一個非常虔誠的基督徒,堅定信仰上帝。
有一天他去游泳的時候,游泳圈突然爆胎了,他開始一邊掙扎一邊祈禱,
"仁慈的主啊,請祢救救我!"

就在他祈禱的時候,旁邊過來一艘大船,船上的人說:
「海水已經淹到你的脖子了,我們伸手拉你上來吧!」
他說:「不必了,上帝會來救我的!」

於是,大船就開走了。

在他繼續祈禱時,又划過來一艘小船,船上的人說:
「海水快要淹到你的嘴巴了,我們拿漁網撈你上來吧!」
他一邊掙扎,一邊說:「不用了,我知道上帝會來救我的!」

於是,小船也划走了。這時,一個海浪劈頭蓋臉打過來,就把他淹死了。

死了以後,他上了天堂也見到了上帝。這時他很氣憤,對上帝說:
「上帝啊,我是你虔誠的子民,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,為什麼你都不肯救我呢?」

上帝說:「我先後派了兩艘船過去,但是你都不肯上船,我還以為你想見我呢!」

我們一定要明白,
該上船的時候,你不能總是等下一艘,眼前的可能就是上帝安排的。
機不可失,時不再來。所以說:機運來了,就要把握好,不要錯過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